真木大辅

不想当四棒的右外野不是好投手。

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叫你的名字【橫雛】

大晚上的說寫就寫!

只要不開車一切都好辦!

感謝 @Ruka 每天給我發糖哈哈哈哈哈哈哈

設定是情侶。

短得不能再短的求婚大作戰。

現實向,OOC。

三觀不正不要打我。

今天巧克力吃的有點多。

還要感謝,星星同學送的梗!我愛你!


-----------------------正文在此------------------------------


飛機已經起飛一個小時,空姐開始送餐。

把自己包裹得像個木乃伊的橫山裕在迷迷糊糊中揉了揉眼睛,坐前排的村上把飛機餐的盤子遞了過來。

狼吞虎咽地吃完商務艙的高級飛機餐,不經意看到裝水果沙拉的碗下面藏著一張紙條。打開一看是熟悉的筆跡。


“親愛的橫山裕先生:”


看到這裡,橫山裕渾身不禁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請把免稅商品的冊子翻到第52頁,

我想要第三樣商品。

請把它買下來吧。

拜託了!


橫山裕電視劇影迷協會主席

村上信五敬上”


“搞什麼飛機。”橫山裕敲了敲村上的座椅,雖然口氣裡是不耐煩。“想買就直接說啊。”

“本來想扔你然後把你砸醒,可是剛好空姐送餐了,我就放在餐盤裡了。”村上從側面的走道回過頭,拉下一半口罩,輕聲說。

“到底要買什麼東西。”橫山裕還是本能地打開了免稅商品的冊子,一邊翻一遍嘀咕。“咦,Hina不是不吃巧克力的嗎?”

“買嘛買嘛。”

經不住村上難得的撒嬌,橫山裕按下前方屏幕下的service鍵,叫來了空姐。

村上放心地轉回頭,乖乖坐在位置上。

橫山買完巧克力,再想把東西給村上,結果發現他已經睡著了。

唉,三十四歲的村上信五先生,不讓別人先睡覺的習慣還是沒有改。


8個小時之後,兩個人在洛杉磯轉機飛邁阿密,還要過一遍安檢。

巧克力和包包放進傳送帶,村上就一蹦一跳地過了掃描儀。在沒有人認識他們的機場,心情和步伐都特別輕快。

橫山還在等待貼身檢查,村上伸長了脖子在看掃描儀的紅外影像,安檢工作人員正準備掃描橫山裕的手持行李。

“Hina,巧克力掉了。”橫山小聲說。

村上馬上低下頭去看包包“哪有。”扯上書包帶就背到背後,準備離開。“快點啦。”

狡黠的微笑在橫山裕嘴角轉瞬即逝。“沒事,是我看錯。”


等待第二班飛機的時候,村上把巧克力遞給橫山裕。

“嗯?怎麼了?”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橫山裕瞬間又好氣又好笑。“為什麼你不出錢給我買。”

“因為你情人節沒送我,哼。”

“你不是不吃甜食麼?!”

村上信五轉回頭,懶得理他。橫山裕只好自己拆開包裝,一塊一塊地吃起來。這種巧克力其實自己之前也沒買過,如果不是Hina這次找他要,可能還不會吃到吧。真甜。


東京飛邁阿密加上轉機時間一共花了17個小時,到達賓館的時候兩個人都累得直接睡了過去。

按照行程,第二天,兩個人租了輛Mustang又馬不停蹄地開車去了Key West。

“都怪你,非要選這麼遠的地方。”開了3個小時車的村上信五終於不滿大爆發。還故意把副駕駛的窗子大開,自己這邊則露出一條小縫。

被海風吹得一個激靈坐起來的橫山裕一臉委屈“你不是想要去沒人又能看得到銀河的地方麼。”

“可是我沒說我想開這麼遠啊。”

橫山默默低下頭不說話了。頭耷拉下去,活像只洩氣的金毛。

村上伸了右手去摸過去,“好啦好了我知道啦,是我最近太忙了沒時間安排。你能想到來這裡已經很不錯啦。”

橫山裕這才打起精神來,想伸手關掉窗子。

“別關啊,關了你就睡著了,你睡著了我也想睡啊!”


過了午後兩個人終於到達了Key West,橫山裕覺得他的臉已經被海風吹癱了。把東西都放在了租住的小屋裡,現在的他只想著躺下睡到明天。

可是這個時候村上信五又來了興致,怎麼可能會放過他。

明明是這個孩子開的車啊,精神怎麼能這麼好。

“Yoko,我們去吃螃蟹吧。”

“不要。”

“Yoko,我們去衝浪把。”

“不要。”

“Yoko,我們去潛水吧。”

“不要。”

世界第二漂亮的眼睛垂下來,“好不容易那麼多工作裡抽一周來休假,你卻什麼都不想做。”

橫山裕心裡默默OS,誰說有不想做的事情,我要做的事情比你要做的重要多了。

“求求你放過我吧,至少我們睡個午覺好好休息一下再出去好嗎。”橫山一把撈過村上的肩膀,瘦瘦小小的人剛好嵌在自己的懷裡。

村上也略略感覺到身體的疲憊,只好隨著橫山同步走進臥室,往床上一趴就睡著了。

因為時差的原因,醒來也不用靠鬧鐘,剛好趕上夕陽的餘輝照進房間。村上在橫山懷裡拱了拱,他就醒了。“我餓了。”

此時的Hina,比貴賓犬可愛一百萬倍。橫山這麼想著,他敢當著成員說出來,就是不敢當著Hina的面說。


吃完晚飯,銀河已經在海平線上金黃然後慢慢升起遍淺藍再到深藍的蒼穹中漸漸顯出樣子,兩個人不說話沿著Key West的西岸緩緩向住的小屋走著。

“Hina,你看,有星星。”橫山主動打破沉默。

村上回頭,一臉嫌棄。“幹嘛,白天昏昏沉沉,吃飽了飯倒清醒了。”

“這不是有時差麼。誒,你看這星星,以前沒見過這麼多吧。”橫山裕上前去,左手抓住村上信五結實的左臂,右手直接把村上箍進懷裡。

被箍住的村上不得不停下腳步,回答橫山裕莫名其妙的問題。“小時候,在Takatsuki有見過吧,不記得了,二十年前了誒。”

“聽說,現在有錢可以買星星了唉。”

“誒?”

“你看,”橫山指了指南邊一顆很亮的星星,笑著說“你看看那顆怎麼樣,我去問問有沒有人買,沒有人買的話,就去把它買下來,取名Hina醬。”

村上“哼”了一下,表示不屑。

“然後你再看那顆星星左手邊,還有一顆很亮的,也買下來,取名Yoko。這樣我們兩個人就在一起了。”

村上反手就pia了一下橫山裕的頭。“有病啦你!回去吃藥!”

被打了卻笑得更開心的橫山裕摸了摸褲子口袋。“真心的,我會養你一輩子的。”

村上愣了一下,突然意識到這是他自己的台詞,又pia了一下橫山裕的腦袋。

橫山裕在兜里掏來掏去,掏出來了一個飛機上買的巧克力的小包裝盒子。遞上去,單膝跪地,裝作求婚的樣子,“能和我進一個墳墓嗎?”

“なんんんんんんんんや!一點都不好玩!”村上簡直要被對面這個人給氣死了。

橫山裕打開盒子,裡面不是巧克力,而是一枚鑽戒。“這可比天上那顆星星亮多了。”趁着村上信五因為情緒大幅變化而驚呆的兩秒鐘裡,拉過他的左手,把戒指穩穩戴在他的無名指上。

“不反對的話你就是我的人了哦。”


村上信五馬上推開橫山裕“等等!”

正在為自己計劃馬上得逞而得意的橫山裕嚇了一大跳。生怕面前的人就這麼跑了,死死拉住他的手不放。


“不要緊張啊!我只是想說:我,願,意,啊!”





评论(1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真木大辅 | Powered by LOFTER